內容來自sina新聞

富力惠蘭美居6月12日起可查詢資格審核結果

  5月14日富力惠蘭美居申購工作全部結束,6.4萬戶購房傢庭提交瞭網上申請,最終5.3萬戶傢庭確認申購。根據《關於加快中低價位自住型改善型商品住房建設的意見》等相關政策規定,目前市住房城鄉建設委正會同公安、民政、社保、地稅等部門對確認申購傢庭的購房資格進行聯網審查。

  6月12日起,購房傢庭可憑搖號編號、申請核驗人姓名、證件號碼,至市住房城鄉建設委官網"自住型商品住房"專欄查詢審核結果。購房傢庭對審核結果有異議的,請於6月25日18時前,持證明材料至相關單位申請復核。

新聞來源http://bj.house.sina.com.cn/news/2014-06-17/14452780246.s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nadaniels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